註冊帳號

如有數個請以逗點分隔

服務條款

  1. 「達聯公司」服務條款

    請您詳細閱讀以下條款內容,並隨時注意條款的修改狀況。「達聯公司」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服務條款之內容,建議您隨時注意該等修改或變更。 若您為未滿20歲,並應於您的家長(或監護人)閱讀、瞭解並同意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後,方得使用或繼續使用。當您使用或繼續使用時,即表示您的家長(或監護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

  2. 使用者的義務

    為了能使用本服務,您同意以下規定:

    1. 依本服務註冊表之提示提供您本人正確、最新及完整的資料。
    2. 維持並更新您個人資料,確保其為正確、最新及完整。
    3. 您只能申請一個帳號。
    4. 禁止幫任何第三人申請或使用帳號。
    5. 禁止填寫任何不實的資料。
    6. 禁止盜用他人身分資料。

    若您提供任何錯誤或不實的資料,或違反以上任何規定,「達聯公司」有權暫停或終止您的帳號,並拒絕您使用本服務。

  3. 「會員獎勵」

    當您的成功回答網路問卷累積滿三次時,「達聯公司」將發予會員獎勵。若您提供給「達聯公司」不正確及不完整的資料,而無法正確累積您的填答次數,「達聯公司」將不負任何責任。網路問卷的填答完整性以及合格性,若發生任何爭議性的決定,以達聯公司公佈的結果為準。 會員及其他第三人所提供之證據或建議僅供達聯公司參考,不對達聯公司具任何約束力。 當您符合獎勵條件後,我們將有專人或是Email方式與您聯絡。

  4. 「達聯公司」規範

    以下情況「達聯公司」有權取消會員獎勵:

    1. 任何違反「達聯公司」服務條款的規定。
    2. 您沒有提供您本人正確、最新及完整的資料。
    3. 您申請超過一個「達聯公司」帳號。
    4. 任何「達聯公司」認為作弊的行為。

  5. 問卷填寫時網頁中斷或故障

    本服務有時可能會出現中斷或故障等現象,或許將造成您使用上的不便、資料喪失、錯誤、遭人篡改或其他經濟上損失等情形。 您於使用本服務時宜自行採取防護措施。「達聯公司」對於您因使用(或無法使用)本服務而造成的損害,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6. 第三人提供資料

    「達聯公司」隨時會與其他公司、廠商等第三人(「內容提供者」)合作,由其提供包括新聞、訊息等不同內容供「達聯公司」刊登,「達聯公司」於刊登時均將註明內容提供者。基於尊重內容提供者之智慧財產權,「達聯公司」對其所提供之內容並不做實質之審查或修改,對該等內容之正確真偽亦不負任何責任。對該等內容之正確真偽,您宜自行判斷之。 您若認為某些內容涉及侵權或有所不實,請逕向該內容提供者反應意見。

  7. 免責聲明

    您明確了解並同意: 「達聯公司」對本服務不提供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擔保,包含但不限於商業適售性、特定目的之適用性及未侵害他人權利。「達聯公司」不保證以下事項:

    1. 本服務將符合您的需求。
    2. 本服務不受干擾、及時提供、安全可靠或免於出錯。
    3. 由本服務之使用而取得之結果為正確或可靠。

    是否經由本服務之使用下載或取得任何資料應由您自行考量且自負風險,因前開任何資料之下載而導致您電腦系統之任何損壞或資料流失,您應負完全責任。您自「達聯公司」或經由本服務取得之建議和資訊,無論其為書面或口頭,均不構成本服務之保證。

  8. 拒絕或終止您的使用

    您同意「達聯公司」得基於其自行之考量,因任何理由,包含但不限於缺乏使用,或「達聯公司」認為您已經違反本服務條款的明文規定及精神,「達聯公司」得立即關閉或刪除您的帳號及您帳號中所有相關資料及檔案,及停止本服務之使用。此外,您同意若本服務之使用被終止,「達聯公司」對您或任何第三人均不承擔責任。

  9. 智慧財產權

    「達聯公司」網站上所有內容,包含文字、圖形、影音、程式、畫面安排及資料編輯等, 其著作權、專利權商標及其他智慧財產權,均屬於「達聯公司」或授權「達聯公司」使用之正當權利人。在未經「達聯公司」或正當權利人合法授權前,您不得擅自以任何形式複製、改作、編輯、散布、公開傳播或其他非法使用,否則「達聯公司」將依法追訴並請求賠償。

隱私保護政策

對於您使用「達聯公司」的服務所留下的個人資料,「達聯公司」基於對隱私權的尊重,將儘可能予以保護。 相關細節如下: 「達聯公司」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達聯公司」謹依《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向您告知下列事項,請撥冗審閱。

  1. 告知事項

    達聯公司因蒐集、處理或利用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時,皆以尊重您的權益為基礎,並以誠實信用方式及以下原則為之。

  2. 蒐集目的

    達聯公司蒐集您的個人資料僅為於任何市場調查目的(以下簡稱本目的)下所需,於上述外之目的,則達聯公司會依法另取得您個人書面同意後方得為之。即達聯公司利用前述相關資料上述以外之目的前,會先經您的書面同意。若您需要更進一步了解您的個人資料之處理或利用的詳細情形,歡迎您與本公司聯繫。

  3. 個人資料類別

    達聯公司得蒐集的資料包含您的以下資料

    1. 姓名
    2. 聯絡電話
    3. Email信箱
    4. 出生年月日
    5. 居住地區
    6. 教育程度
    7. 職業
    8. 婚姻狀況

  4. 利用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1. 期間︰即本公司名義所舉辦各類調查之執行期間及資料庫使用期間至您來電或來信要求達聯公司停止使用您個人資料之日為止
    2. 地區︰中華民國境內
    3. 對象︰達聯公司及達聯公司委託執行本目的之廠商
    4. 方式︰
      1. 達聯公司所蒐集的受訪者姓名、電話、電子信箱及住址等資訊,作為通知您或分析之用,並不做其他用途。其他資料僅止於商業及市場分析;除非受訪者同意,所有資料僅供資料分析之用,達聯公司不會將資訊用做其他用途。
      2. 達聯公司絕不會出售、交換、或出租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或個人。例如、達聯公司會根據會員資料分析出會員中居住於北部 20-40 歲目前有戴隱形眼鏡的女性有600 人,廣告商只需要這類的資訊,而對會員廣告或問卷的通知信函完全都是由達聯公司送出,因此只要會員沒有同意或沒有自行告知,廣告商絕對無法得知任何達聯公司會員的個人資訊,如姓名、電話、電子信箱等。
      3. 網路調查結果
達聯公司嚴格遵守市場調查規範,您在達聯公司所回答的問卷結果將只會被用在市場研究分析。問卷調查結果絕不會被拿來做為直銷名單使用。
  5. 您就您提供的個人資料得行使下列權利:
    1. 查詢或請求閱覽、製給複製本。本公司依法得酌收必要之成本費用。
    2. 請求補充或更正。惟依法您應提出適當的證據加以解釋及說明。
    3. 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利用及刪除。
  6. 注意事項
    1. 達聯公司基於上述原因而需蒐集、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若您於不同意本公司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或是提供之個人資料不完全,請隨時於達聯公司營業時間來電告知或來信通知。
    2. 「達聯公司」會員資料保護原則

      「達聯公司」不斷的加強網路安全設備上的投資,確保會員資料的保密,我們有嚴格的政策限制「達聯公司」員工讀取會員的個人資訊。

      另外,「達聯公司」絕對不會送出、也絕對不容許任何送垃圾郵件的行為。所有「達聯公司」會員在加入「達聯公司」的時候都已經同意遵守「達聯公司」的服務規定條款,所以「達聯公司」絕無發送垃圾郵件的可能。

      如果您從未加入「達聯公司」,卻收到由「達聯公司」寄出的郵件,可能是有人冒充您來加入「達聯公司」,請馬上與「達聯公司」聯絡。聯絡的電子信箱為 websurvey@talink.com.tw